許多粉絲朋友都會詢問「GP門市在哪裡呢」、「為什麼不公布門市資訊」、「全X福有賣你們的鞋子嗎」等等問題,小編就這裡一次回答各位喔!

Q1:GP門市在哪裡呢?全X福有賣你們的鞋子嗎?

A1:<G.P>並沒有直營門市,但您可以在各大賣場、附近鞋店、體育用品店找到我們的商品,各商店也會依照他們店的需求,進貨適合該店調性的鞋款,會建議各位粉絲朋友到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s://www.gp-shoes.com.tw/ ,先看看是否有喜愛的鞋款,再去附近有進貨店家購買,如果該店家沒有進貨您看中的鞋款,也可以委請店家訂貨喔!

若在我們官網購買,試穿、試走之後覺得不滿意或尺寸不合,我們也有一次的免費退換貨喔!

目前我們在全X福連鎖鞋店並沒有上架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~

Q2:為什麼不公布門市資訊呢?

A2:由於這方面牽涉到店家的變動性較大、隱私、與販售方式等等多種因素,為了盡量維持資料的正確與公正性,所以不直接公布店家資料,但有需要知道住家附近是否有哪間鞋店有進貨G.P系列鞋款的,也可以透過官方的FB或LINE去詢問喔!只要留下您想知道地區的位置(例如:彰化-花壇)我們都將會盡快為您解答!

社群通訊聯繫方式(點擊下方圖示即可前往)